課程資訊

初中數學常規班

課程分類

中一數學

初中數學小班​課程

數學小班課程 – 團隊導師

課程專為行動力較低、偏好小組學習、需要貼身照顧的學生而設。課程師生比例為1:4,並由專業王牌數學導師親自為學生度身訂造課程內容,針對每個學生的學校教學進度及資質,真正達到因材施教,絕對重視每一位學生的需要。

課程每堂先講解重點概念及解題技巧,並透過即時操練常見相關題型,培訓獨家應試思維,掌握高分考試策略,讓學生建立穩固的數學根基,幫學生爭取考獲高分的最大機會!同時每堂會檢查家課,及設有小測檢視上星期的教學進度。如學生在做數遇到任何疑難,導師會即時解答同學疑問,學生也可課後WhatsApp詢問。

・師生比例為1:4!提供最強學習環境及質素!
・根據學校的教學進度,針對同學弱項,彈性安排課程內容,以學生需要為本!
・每堂設有小測,針對上一堂的教學內容,鞏固課堂所學!
・每堂設有家課練習,讓同學溫故知新,熟習考試題型,做數得心應手!
・設有線上小測 + 能力分析報告,家長及同學可隨時檢視進步成果!
・針對教授數學必考題型,避開題目中伏位,於考試中大幅抛離對手!

・每課免費精選額外練習
線上小測 + 能力分析報告
・每課堂上小測驗,鞏固所學概念
・課後無限操數,有專業團隊即時解答,以應付小測、考試,及與學校進度不一的情況
・免費課後問書服務
・實體濃縮筆記